辟谷論壇

 找回密碼
 注冊

QQ登錄

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微信登錄

微信掃一掃,快速登錄

查看: 3508|回復: 116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第九次辟谷后復食的第5天

  [復制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1#
    發表于 2020-6-24 23:36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   我復食了,先生今天開始辟谷了,他的狀態很不錯,早晨他照常和兒子去公園天行健。
    我給身體做大愛后,起床打木耳,蒸木耳雞蛋羹,拌個黃瓜涼菜。回床做扣齒吞津十組。
    餐后,學習朗讀錢學森著作一部分后,在先生陪伴下,去市場買粽葉和糯米,準備包粽子。

    mmexport1592994760340.jpg (65.33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mmexport1592994760340.jpg

    IMG_20200624_182811.jpg (65.19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4_182811.jpg

    IMG_20200624_183014.jpg (67.44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4_183014.jpg

    IMG_20200624_182816.jpg (66.51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4_182816.jpg

    mmexport1592994803285.jpg (68.46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mmexport1592994803285.jpg

    IMG_20200624_202910.jpg (64.47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4_202910.jpg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2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5 23:08:1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今天是我辟谷第六天,先生第九辟谷的第二天,他早早起來給我們做西紅柿掛面湯臥雞蛋,涼拌西葫蘆絲,昨天晚上煮好了粽子,我照舊給身體做大愛,扣齒吞津,做完刷牙洗臉吃飯。
    飯后在家休息會兒,一家人一起去公園天行健,
    公園里的美景吸引著我們,黑棗樹、櫻桃樹和銀杏樹上結了串串的小果子,路邊的秋葵花開的五顏六色,令辟谷中的先生情不自禁地給花兒拍照,我們如同樹上的鳥兒一樣,自由自在地享受大自然賜予,幸福無限。
    回到家,做了美食,享受端午的快樂!

    IMG_20200625_104716.jpg (71.73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5_104716.jpg

    IMG_20200625_095055.jpg (82.19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5_095055.jpg

    IMG_20200625_104856.jpg (53.96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5_104856.jpg

    IMG_20200625_095249.jpg (38.3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5_095249.jpg

    IMG_20200625_122843.jpg (40.49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5_122843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3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6 23:12:4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今天是我復食第7天
    復食后,不放松,天天開心做練功。醒來就把身體愛,扣齒吞津不忘懷。飯飯、吃飯把自己和家人照顧好,認認真真學習忘不了,學習后去天行健,大自然中把功練,天人合一好心情,全家幸福樂融融。

    IMG_20200626_103101.jpg (61.48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6_103101.jpg

    IMG_20200626_102956.jpg (57.29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6_102956.jpg

    IMG_20200626_102721.jpg (55.46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6_102721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4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7 23:23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今天是我復食第八天
    醒來后按往日的規律,給身體做大愛,扣齒十組后,起床,打豆漿,煮雞蛋,涼拌黃瓜,熱饅頭。飯后,一家人去公園天行健,做龍騰九式,先生辟谷第四天,他自己做服氣。
    中午回來悶米飯,做紅燒金鯧魚加胡蘿卜茄子,做雜面奶湯。
    午休起來,先生給兒子理發,兒子洗澡。我朗讀學習錢學森著作四十來分鐘并發到群里。后又去公園天行健。
    我們兩次行程一萬二千多步。
    晚上聽直播課。

    IMG_20200627_112959.jpg (35.88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7_112959.jpg

    IMG_20200627_113148.jpg (90.13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7_113148.jpg

    IMG_20200627_124610.jpg (32.76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7_124610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627_230358.jpg (27.02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Screenshot_20200627_230358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5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8 23:25:5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 今天是我復食第九天
    早晨醒來依舊給身體做大愛,扣齒六組,今天先生和兒子又出去天行健了。
    我起床打玉米面粥,煮雞蛋,拍個黃瓜,做好飯,回床做四組扣齒,刷牙洗臉吃飯。
    吃完飯,刷洗完,躺床上發會懶,10點半多先生又陪我去公園天行健,轉一圈回來。我自己炒個土豆絲,做個雜面湯,熱點饅頭和粽子。
    吃完午飯清理冰箱到三點半,休息會兒,起來朗讀錢學森著作。后和先生一起去市場買菜,下班的兒子也一起,因下著雨,一人一把傘,買菜走天行健。

    IMG_20200628_114031.jpg (61.25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8_114031.jpg

    IMG_20200628_121131.jpg (64.48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8_121131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6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29 22:58:0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復食第10天
    早晨醒來做功課,起床就把早餐做。
    先生兒子天行健,回家就能吃上飯。
    先生辟谷第六天,不饞不餓神氣足。
    下午練功在公園,轉瞬天氣變了臉。
    我們急匆往家趕,瓢潑大雨眷顧咱。
    把我澆成落湯雞,經受考驗美滋滋。

    IMG_20200629_111023.jpg (57.38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9_111023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629_160308_com.tencent.mm.jpg (11.73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Screenshot_20200629_160308_com.tencent.mm.jpg

    IMG_20200629_112210.jpg (65.52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9_112210.jpg

    IMG_20200629_112125.jpg (58.27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9_112125.jpg

    IMG_20200629_111347.jpg (58.09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IMG_20200629_111347.jpg

    mmexport1593435644743.jpg (26.15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mmexport1593435644743.jpg

    mmexport1593435655014.jpg (15.16 KB, 下載次數: 6)

    mmexport1593435655014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8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6-30 23:31:0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今天復食第11天
    今天醒來,給身體做了大愛,扣齒5組,起床刷牙洗臉,因為兒子昨天晚上在局里值班,給我自己做西紅柿掛面湯臥雞蛋,涼拌西葫蘆絲,吃完飯,和先生一起去公園天行健。回來中午沒吃飯。
    午休起來學習了錢學森著作發到群里,因為先生等待暖氣公司的人給安裝室內溫度表,我就看了米粥,焯了菠菜拌好,兒子下班后一起吃過晚飯,三口人一起去天行健,回來聽直播課,今天是愛上學和村長答疑。

    mmexport1593488783817.jpg (67.0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488783817.jpg

    mmexport1593488926224.jpg (53.5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488926224.jpg

    IMG_20200630_194948.jpg (32.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630_194948.jpg

    mmexport1593529347581.jpg (51.24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529347581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1 23:19:2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是我復食第12天
    先生和兒子去公園天行健出門了,我才醒來叫醒身體,給她做大愛,做完起床做飯,打個玉米面粥加上枸杞子,煮兩個雞蛋,涼拌西葫蘆絲,洗好桃和杏,回床做我的十組扣齒吞津。
    飯后先生又陪我去公園天行健,回家,做我一個人的飯,兒子在單位吃飯,我蒸個茄泥,做點面瓜雜面湯。
    午休起來,給先生理了發,他自己在拼多多買的上衣到了,穿上新上衣,年輕了很多,很棒哦!

    IMG_20200701_111825.jpg (48.2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1_111825.jpg

    IMG_20200701_111534.jpg (70.9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1_111534.jpg

    IMG_20200701_110304.jpg (71.7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1_110304.jpg

    IMG_20200701_185526.jpg (64.8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1_185526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0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2 23:08:55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是我復食的第13天
    昨天晚上先生復食了,不知何故,他昨天晚上小腿抽筋厲害,沒休息好!今天早晨我沒做大愛和扣齒,我和兒子一起去公園天行健,回來先生做好了早餐。
    吃飯后,兒子上班,我朗讀了錢學森著作,并發到群里,后陪先生去串門,乘公交時司機提示:我們的乘車卡不能用了,這時,我們才意識到,我們的免費卡該年檢了,所以,我和先生又去公交公司去年檢乘車卡。
    串門回來,聽了水舞萍的落地客,跟著她的引導做冥想,放松心情,好舒服。
    我倆在乘車時都做扣齒吞津,不管怎樣,時時不忘做功課,時時記得愛自己,永遠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愉悅的心情!
    今天,先生復食第一天,我走天行健一萬一千多步,先生差點不到一萬步。

    IMG_20200702_070424.jpg (87.7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2_070424.jpg

    IMG_20200702_070504.jpg (76.8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2_070504.jpg

    IMG_20200702_071323.jpg (43.0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2_071323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2_205817.jpg (50.2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2_205817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2_210041.jpg (40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2_210041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1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3 23:40:4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今天是我復食第I4天
    今天5點58分就醒了,按雙耳,叫醒自己的身體,默念《清晨大愛語》,給身體做完大愛,起床先打上豆漿(需要半小時),然后回床做扣齒吞津十組,完后去煮雞蛋,黃瓜拌豆腐,洗好水果。先生和兒子回來,盛好飯,就去刷牙洗臉。
    早‘飯后,朗讀錢學森著作《人體科學與現代科技》兩部分發到群里。后聽導師課。
    聽完課11點,泡上大米(泡過蒸的飯好吃),從冰箱取出點冰豬肉,不加油煎個茄子。下樓去公園天行健,下樓發現下雨,打上傘,仍去公園練功。回來后,先生做好了飯。
    午休起來聽高月講《破譯疾病的密碼》,聽完課和先生去公園走天行健,做龍騰九式。回到家我做晚飯,蒸茼蒿,煎雞翅,熱鵪鶉蛋,打小米面粥。
    曬曬兩餐。
    過好日子,生活比練功重要,和諧幸福生活比什么都重要。每天都有好心情。

    IMG_20200703_115633.jpg (46.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3_115633.jpg

    IMG_20200703_114520.jpg (76.6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3_114520.jpg

    IMG_20200703_230420.jpg (42.98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3_230420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3_225800.jpg (38.9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3_225800.jpg

    IMG_20200703_230502.jpg (51.5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3_230502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2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4 23:32:27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 今天是我復食第15天 (公歷7月4日)
    清晨醒來,雙手按耳,叫醒身體,心中默念《清晨大愛語》,給身體做大愛,做完迎床去做早餐,西紅柿掛面湯臥雞蛋,西葫蘆絲擦后涼拌,洗點水果。做好回床做扣齒十組。今天先生和兒子仍舊起床后去公園天行健。
    早餐后,我開始朗讀錢學森著作兩小節,并發到群里,兒子洗了澡,我去公園天行健,中途在石凳上休息片刻,結果兒子也走來了,我們一起轉一圈,回到家,先生己做好了午飯,我的先生現在做的飯越來越好吃,真好!
    午休起來,我倆先后也洗了澡,真通快!然后又一起到公園天行健。
    兒子走天行健比我倆都多,不知怎么他的手機不顯示。
    辟谷養生進我家,全家和諧樂哈哈哈。

    mmexport1593823052547.jpg (71.49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823052547.jpg

    IMG_20200704_122255.jpg (34.2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4_122255.jpg

    IMG_20200704_122351.jpg (36.8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4_122351.jpg

    IMG_20200704_185011.jpg (56.9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4_185011.jpg

    IMG_20200704_185020.jpg (62.8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4_185020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4_213727.jpg (22.1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4_213727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3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5 23:04:28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 今天是我復食第16天
    清晨醒來,先生和兒子己經去公園天行健了,我叫醒自己,給身體做完大愛,起床去煮雞蛋,拍個黃瓜拌好。先生買回來豆腐腦油條,他們吃飯,我回臥室做扣齒十組后,刷牙洗臉吃飯。
    刷鍋洗碗后,朗讀錢學森的《論人體科學與現代科技》兩小節,泡上大米,煎鍋烤好茄子,耗油煎金鯧魚,加好料,時間還不到11點,你先生交待一下午飯的事,我去公園天行健,轉一小圈,回家后12點過點,先生和兒子己經吃飽飯了。我脫下行裝飽餐先生做好的美味佳肴。
    午休起來,我們一家去公園去天行健,天很熱,在湖邊小賣店,買根脆皮巧克力冰淇淋解解暑,先生還搶拍了鏡頭,好玩!
    我的一天兩次天行健,也就是一萬多步。

    IMG_20200705_112333.jpg (78.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5_112333.jpg

    IMG_20200705_114555.jpg (86.0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5_114555.jpg

    IMG_20200705_115706.jpg (80.9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5_115706.jpg

    IMG_20200705_122500.jpg (32.8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5_122500.jpg

    mmexport1593942772517.jpg (68.0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942772517.jpg

    mmexport1593942789444.jpg (77.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3942789444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8-21 07:47
  • 簽到天數: 157 天

    [LV.7]辟谷中學III

    14#
    發表于 2020-7-6 05:47:28 | 只看該作者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5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6 22:59:4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今天是我復食的第17天
    聽著先生起床了,一看手機,才5點39分,這么早,再睡會兒吧!睡著睡著,聽到“砰”的一聲門響,是先生和兒子去公園天行健了,看看手機是6點15分,按耳叫醒身體,給她做大愛,又做五組扣齒,起床打木耳和核桃仁,倒入鍋內,加鹽少許,打入三個雞蛋,攪拌均勻,悶木耳羹,然后拍個黃瓜拌好,熱點干涼,洗桃,切兩片甜瓜,這時,先生和兒子己經回來,我又回床,繼續再扣齒五組。
    飯后開始朗讀錢學森著作兩小節后,我自己去公園天行健嘮。
    在公園轉一圈,看看九龍噴泉旁邊那個小亭子,準備辦線下見面的地方,心情頓時欣喜萬分,我們又要在這美好的地方活動了,我想著大家在一起相聚時的情景,不由自主地感到萬分激動!
    回家,先生不在,他畫好了一張荷花畫作,又去市場購物了,我的先生越來越棒,他本來就很棒哦!一學了辟谷,沒有了過去的挑剔指責,現在是棒上加棒!

    IMG_20200706_103541.jpg (44.7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6_103541.jpg

    IMG_20200706_103615.jpg (40.24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6_103615.jpg

    IMG_20200706_111718.jpg (61.2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6_111718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6_222736.jpg (39.3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6_222736.jpg

    mmexport1594026703045.jpg (42.0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4026703045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4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73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6#
    發表于 2020-7-7 05:06:54 | 只看該作者
    美女大姐棒棒的,點贊,愛你
    來自安卓客戶端來自安卓客戶端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7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7 23:44:34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今天是我復食第18天(7月7日)
    1、早晨醒來給身體做大愛,扣齒十組,起床做飯,先生和兒子去天行健。
    2、餐后讀錢學森的書一小節后,去公園天行健,回家先生做好了飯。
    3、午休起來聽高月講《破譯疾病的密碼》第三章。后和先生去公園天行健。
    4、晚上聽直播課。
    聽粵_重生分享,重生的話“寧愿讓心下地獄,不以辟谷做人情”
    村長講道理經,有些不懂,他說“治國、治家和養生都是一個道理。人生病了,你就是沒管理好自己的身體,你的身體也象一個國家一樣,你這最高統帥,不愛護你的子民(即身體的每個細包、每個分子),使它生病了。”我們的大愛健康法就是要管理好我們的身體,使它健健康康,快快樂樂!感恩村長!受益匪淺!   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180530.jpg (35.79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180530.jpg

    IMG_20200707_122425.jpg (31.2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7_122425.jpg

    mmexport1594114471981.jpg (58.4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mmexport1594114471981.jpg

    IMG_20200707_120613.jpg (65.7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7_120613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06.jpg (43.2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06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53.jpg (59.5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053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119.jpg (57.58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7_230119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20-9-7 17:37
  • 簽到天數: 616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8#
    發表于 2020-7-8 10:27:29 | 只看該作者
    每天這么愉悅,多么幸福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19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8 23:31:3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 今天是我復食第19天
    一覺醒來,己是凌晨5點多,到衛生間小解,回來再睡會兒,聽著先生和兒子出門去公園天行健了,我便開始叫醒身體,給身體做大愛,完畢后去廚房打豆漿,煮雞蛋,焯甘蘭熗拌,做好,先生和兒子回來了,他們吃飯,我回床做扣齒吞津十組,后刷牙洗臉,吃飯。
    飯后畫畫,朗讀并發群,我要去天行健,先生說:“你從冰箱取出肉來,一會兒我去買面條,中午我做飯,好女人什么都不用做。”聽了先生的話,我心里美美噠!
    天行健回來,先生做好了炸醬面,我吃現成飯,好幸福
    午休起來,我們休息會兒,去公園天行健,天氣很熱,先生說,今天回家得洗個澡,我說:“好!到家你洗澡,我做飯,做好飯,我再洗。"我炒個空心菜,煎個小黃魚,走之前用電鍋熬好了豆粥,我的手藝也不錯!
    我倆今天走天行健一萬多步。天天如此。

    IMG_20200708_113314.jpg (60.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8_113314.jpg

    IMG_20200708_113530.jpg (73.9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8_113530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8_154334.jpg (36.73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8_154334.jpg

    IMG_20200708_162420.jpg (24.34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8_162420.jpg

    IMG_20200708_195331.jpg (45.0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8_195331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8_224945.jpg (34.8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8_224945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昨天 07:45
  • 簽到天數: 625 天

    [LV.9]辟谷大學II

    20#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20-7-9 23:31:12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今天是我復食第20天
    昨夜不知何故,11點半了,還是睡不著,想解大便,為不影響先生,黑燈悄悄離開臥室,到大衛[間去解大手,解完回來,覺得肚子痛,還想解,又悄悄出去,這樣往復三次,我想,干脆就別回來了,到我原來的電腦屋休息祘了,共解五次,終于把先生警醒了,他讓我回去睡,讓我喝一瓶霍香正氣水,還好,喝后一直未拉。
    清晨醒來,先生和兒子去公園天行健了,我給身體做完大愛,起床做西紅柿掛面湯臥雞蛋,涼拌個西葫蘆絲,煎鍋熱一下煎的小黃魚,做好后他們吃飯,我扣齒十組后刷牙洗臉。
    飯后,先生說把冬臥室壞鎖換一下,去市場轉轉。一切聽從先生按排,我們乘公交22路到建材市場,選好樣子,連按裝費150元。當我們還沒到家,安鎖工己經到了樓門口。
    安裝工安好鎖,就該做午飯了,悶個米飯,炒個土豆肉,做個面瓜雜面湯。我們邊吃午飯邊聽水舞萍講課。
    午休后,朗讀錢學森的著作兩小節并發到群里,去公園天行健。
    天行健我和兒子沒到一萬步,先生走一萬三千多步。

    IMG_20200709_113219.jpg (43.47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9_113219.jpg

    IMG_20200709_113109.jpg (24.06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9_113109.jpg

    IMG_20200709_113102.jpg (18.01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9_113102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9_212339.jpg (56.62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9_212339.jpg

    IMG_20200709_174010.jpg (61.69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IMG_20200709_174010.jpg

    Screenshot_20200709_212418.jpg (35.25 KB, 下載次數: 4)

    Screenshot_20200709_212418.jpg
    回復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 微信登錄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辟谷 | 西安大成耕讀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© 2012-2015 www.ceoqyq.icu All rights reserved.

    手機版|小黑屋|辟谷論壇 網站地圖
  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13227768663<辟谷論壇>將免費辟谷進行到底。。。

    陜ICP備20008113號-3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网上ag真人赌博是骗局 江西快三跨度 澳洲三分彩靠谱吗 黑龙江22选5开奖结果 天津时时彩彩开奖直播 四维图新股票行情今天 秒速牛牛注册官网 广东36选7如何选好 中国福彩深圳风采单式 江苏体彩11选5开奖查询 官方腾讯分分彩开奖直播 体彩江苏11选5怎么玩 七星彩几个号算中奖 上海期货配资融资 好运快三彩票正规吗 山西快乐十分奖金对照表 重庆彩全天实时计划